c03.jpg

   9月開始,就結束暑假了,幼稚園也開始正式上課了。

有了課程,每天都有東西要學習。

這個不知道在分什麼?

反正就是他的工作兼遊戲,讓他分類,動動手指頭的小肌肉什麼的。

基本上,媽媽很沒有耐心陪小孩,

去上幼稚園,我真的覺得我會比較輕鬆。

學習扣扣子,小綠在保母家的時候,保母也有教他,

所以我這個不用心的媽媽,都不擔心。

反正,長大就會了,不是嗎?

  c04.jpg

用圓形貼紙貼數字,總之每天都有一些課程讓他們學習。  

手指小肌肉做勞作,

這次的勞作是電燈的開關板。

290225580.jpg  

新手爸媽就是發生什麼事,立馬拍照上傳fb

與大家分享我兒的作品,還不斷地誇讚:好可愛!

P1190735.JPG    

遇到中秋節,還有裝飾柚子的活動,當然還有吃月餅。

結果是,接連好幾天都說要帶月餅去學校吃...

  290225583.jpg  

新手爸媽,一樣!立馬拍照上傳!

這是我兒的作品,好可愛喔!

 

感覺去上學很好玩,有同學一起玩,還有遊戲時間,

也有很多玩具可以玩,為什麼小綠每天早上都說他不喜歡上學呢?

 

SAM_9325.jpg  

這個好像是diy綠豆糕

小綠現在正處於『小幫手』階段,很喜歡幫忙,很喜歡自己動手完成作品。

如果在家,可以讓他幫的忙,也盡量讓他幫忙完成,

雖然之後還是要再整理或善後,

但他願意幫忙的時間,也不知道能夠維持多久?

c01.jpg   

體育課和音樂課

除了一些蒙特梭利的工作操作之外,

體育課和音樂課也培養小綠一些肢體動作和音感,

當然,在我眼裡,玩耍就對了!

c02.jpg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上學之後,真的會變油條...

比較希望他在人際關係上有所進展,

就是不隨便打人、咬人、推人之類的,

但好像有稍稍進步,又沒有太大進步。

就慢慢等他學會了!

IMG_4005.jpg  

這個月的戶外教學-孔廟

話說,我在台北那麼多年,還沒去過...

我也想去念幼稚園啦!

IMG_4115.JPG  

最後,9月的學校生活,就用小綠的獨照跟大家說

 

11月都過完了...一直忘了跟老師索取10月和11月的照片,

雖然好像沒什麼大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