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2.jpg豐春冰菓店離壽豐火車站很近,走路大概不到2分鐘吧!

如果沒有租車,可以考慮坐火車來,只是班次要算好,

鯉魚潭的紅面番鴨其實是番外篇,甘蔗冰才是重點!

 

IMG_2495.jpg  

人山人海的,全部擠在店門口,一度真的很想離開,

但想到千里迢迢的來到這了,放棄的話,又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請拔拔帶小綠到附近的7-11等待,我一個人進去排隊。

IMG_2498.jpg  

製冰的機器,我進去的時候,冰都沒了,

再等下一批,好像要10分鐘還是更久,我已經忘了,

因為在等待的時候,想想要加什麼料,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IMG_2500.jpg  

旁邊的便利貼就是號碼牌

我也忘了我是抽幾號,只記得大概要等10幾20號左右,

不過等冰做好,再等到我的號碼,其實還滿快的,

大概是因為料看起來都好好吃,我一直猶豫不決要加什麼?

IMG_2501.jpg  

綠豆、紅豆、花豆、鳳梨、芋頭、蓮子木耳、仙草

一次可以加兩種料,我要買兩碗,還要考慮小綠喜歡吃哪種料,

我自己的想加麥芽芋頭和鳳梨,但我覺得兩個不太撘,

總之,光想要加什麼料,就輪到我了...

IMG_2506.jpg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芋頭+鳳梨

另一碗是...我忘了。

那天到那已經中午了,買到冰的時候就準備吃午餐了,

我們在火車站附近的一家日式料理吃午餐,厚臉皮的問店家可不可以幫我們冰冰,

幸好店家沒有拒絕,不然就真的糗了...

IMG_2508.jpg

最後我覺得甘蔗冰已經很甜了,再加上麥芽芋頭跟鳳梨,

整個甜到不行,另一碗雖然是豆類+仙草吧,吃起來也很甜,

再加上店家給料很大方,料都加好多,其實把甘蔗冰的風味都掩蓋了。

最後太甜好膩吃不完,冰溶化了更不好吃,

意外的是,小綠竟然愛吃芋頭,我那碗吃不完的芋頭,小綠一直挖去吃。

我是覺得單點一碗甘蔗清冰,就很好吃了!溶化還可以當甘蔗水喝。

不過一碗50的甘蔗冰,不加料,好像有點空虛... 

如果還有下次,我一定只會單點甘蔗冰,然後還要帶保溫瓶去!

話說這趟花蓮行,好像一直都在吃冰,天氣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