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3.jpg

104.10.04第二天自駕GO

吃了早餐之後,不曉得是不是太緊張,明明沒吃多少,肚子卻很飽脹,

只好取消原本要去敘敘院吃午餐的計畫,直接去牽車。

那霸·新都心法華俱樂部飯店離OTS租車的DFS營業所也很近,

但我們在DFS附近整整繞了一圈才找到入口,超愚蠢的!

然後找不到租車櫃台,還問服務人員,一開始就是挑戰啊!

DFS營業所拿到車之後就隨便開,先習慣一下不同方向的駕車。

『打方向燈總是打到雨刷,然後嚇一大跳。』 張先生表示

其實因為提早牽車,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要去哪裡。

IMG_2439.jpg 

在張先生習慣駕車時,我就先習慣怎麼使用導航系統。

後來就決定到原本想去但沒規劃的首里城附近吃傳統名產:山城饅頭

雖說是饅頭,但跟我們認知的饅頭不太一樣。

IMG_2441.jpg

表皮Q硬的,裡頭包紅豆餡,不會太甜,還不錯吃,

畢竟我還滿喜歡這類的甜食。

IMG_2444.jpg 

當時並沒有規劃要去首里城,覺得古蹟很無聊,但是因為沒有吃午餐,

所以多了一點時間,就在首里城附近晃一晃吃冰,然後才出發去溜滑梯,和惠宜一家有約。

大學畢業後,最後一次見面是我訂婚,感覺好陌生又很熟悉。

此次沖繩行能夠成行,真的要萬分感謝惠宜

一直被督促訂機票和規畫行程,然後也提供很多資訊讓我參考,

如果沒有惠宜,我想,我的沖繩行應該是遙遙無期啊

IMG_2457.jpg 

我們選擇網友評價最好的浦添公園超長溜滑梯

當天是假日,公園也來了很多當地小孩子,看他們玩的超瘋狂的。

小綠自己也玩了很多次,不知道為什麼,在日本我一點都不擔心安全問題,

就眼睛盯著小綠爬樓梯,然後滑下去,再爬樓梯,再溜下去。

IMG_2454.jpg 

就連旁邊的遊樂器材也讓我們驚訝!

相較於台灣現在的罐頭溜滑梯,我真的好喜歡沖繩的公園。

雖然大到一度我找不到小綠在哪裡。

IMG_3378.jpg 

忍不住也陪小綠上來溜滑梯,玩了真的會上癮。

雖然屁股挺麻的,但也沒有很多人說像燒起來的感覺。

離開公園,就前往美國村吃迴轉壽司

接著逛傳說中很便宜的藥妝店,再前往此行唯一住塌塌米的飯店。

有爬行小孩,塌塌米真的超棒的!

IMG_3393.JPG

前面有幸運草,有連結網站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