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0.jpg

延續玩水篇,我們繼續去征服跨海大橋。

上一個是沖繩北部的Day3瀨底大橋&晚餐:琉球焼肉NAKAMA

今天到沖繩中部的海中道路是連接勝半島和平安座島的專用道路。

我們單純過來逛逛,現在找資料寫網誌,覺得好像應該細細觀光一下。

IMG_2546.jpg

停好車之後,我們就隨意走走到海邊看看,

剛好看到有兩位歐吉桑在釣魚,我們湊過去看,

歐吉桑很熱情,還讓小綠收線。

想起出發前,珊說沖繩日本人很不友善,

但說真的,我們這些天遇到的人,都對我們很友善,

真的讓我放心不少,也很感謝。

IMG_2548.jpg

揹著阿睿,在賣場還遇到阿桑問我們是不是台灣人,然後說她什麼什麼台灣的,

我真的聽不懂,真的很抱歉,但很開心他們的友善。

IMG_2556.jpg

最後欣賞一下藍天白雲的好風景,清澈見底的海水,

就去心心念念的泡賴漁港。

120.jpg

搜尋海中道路時,就一直被這龍蝦套餐深深吸引,

大家都形容得多好吃!多值回票價!

事實上,我是覺得還好,哈哈!

而且!令人驚訝的是!

漁港的廁所也超乾淨!!

在日本生女兒很方便,因為廁所很乾淨。


本來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去沖繩開幕沒多久的永旺

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

但是我真的沒有特想買什麼,所以不是很想去。

在路上和惠宜聊天,他說在哪哪哪超好買,

所以我跟張先生馬上就決定去那逛。

宜野灣的uniqlo,同時那裏也有很多家商場,

AEON BiG EXTRA,還有百元商店。

在那逛得好累!

 

122.jpg

還蒐集到必吃的冰淇淋BLUE SEAL

整個超滿足的!明明超多家,但就是沒遇到。

123.jpg

原本的行程是去永旺夢樂城,臨時改變計畫,又懶得找想要吃什麼,

剛好看到麥當勞,就決定是他了!

因為龍蝦套餐,還有沿路吃吃喝喝,最後外帶回飯店吃。

麥當勞不免俗的要來塊蘋果派,

還有,台灣薯條炸得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