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6438.jpg

昨天和莉蘭姐聊到張小閔宴客時要穿甚麼衣服,然後聊到我的婚攝照片一團糊,

莉蘭姐的同事說:可能是你公公有來。

好吧!如果是這樣,我總算能夠釋懷婚攝拍的糊照片。

聊完之後,其實我也沒有想太多,畢竟都過那麼久了,

實在就算我爸來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不是嗎?

(一定是最近看太多主君的太陽)

1219.jpg

連糖果都可以拍糊掉,我真的也是醉了...

好吧!雖然都糊掉了,但婚攝有把我想要的合照都拍到。

 

為什麼會忽然寫這篇文章,因為我昨晚做了一個夢。

夢的開始是出現五條狗還是四條狗?

被鐵鍊綁在一起,而且是脖子接脖子的,狗狗完全沒辦法動的,

然後出現一個男人,他說他被開除沒工作,還是怎樣沒工作,

我記得他說狗狗年紀都很大了,他不放心狗狗到處亂跑,所以把狗狗綁起來,

這樣他才放心去找工作,他說他很努力找,但一直沒找到。

我問他會什麼,我可以拜託我同事幫他物色看看有沒有適合的。

然後他說他會什麼......,夢裡印象,他會的東西好像是有關於科技那類的。

也忘了怎麼了,我跟他走去一個森林裡?好像是去他住的地方,

在那裡看到一張紙,上面寫著狗狗的的東西,我一看,狗狗年紀真的很老了。

接著,不曉得腦袋浮現什麼,跟記載狗狗的資料一比對,既然是我們家裡人的資料。

(完全毫無頭緒、毫無邏輯的夢)

結果一看那男人的臉,竟然是我爸!

他穿著那種要去面試的西裝,打理得乾乾淨淨,跟我印象中的老爸不太一樣,

夢裡的我,心裡出現,原來老爸還記得我們,然後好像就醒了。

f0a6cedb562468dd0debf222568fe396

夢裡的老爸大概長這樣,只是比較熟男一點。

夢醒就算了,睡著沒多久,感覺好像又被鬼壓,

不是真的被壓,就是感覺有鬼進房間,我不能動彈這樣,嚇得我冒冷汗。

 

說完昨天的夢了,很哩哩辣辣,因為夢嘛,就是醒來就會忘掉一半那樣,

雖然醒來的當下告訴自己要記得,但還是會忘掉。

總之,就是好像夢到我爸,這樣。

這是繼我懷小綠之後,第二次夢到我爸。

【貴子小綠】第一次夢見阿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