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00.jpg

出國的功課,第一件就是找有什麼好吃的!

很幸運飯店後面廟街就有很多人推薦的煲仔飯。

IMG_5694.jpg

興記煲仔飯的菜單有很多頁,我只照了煲仔飯這一頁,

因為價錢變動太大了,搜尋別人的文章時,有存菜單圖片,

因為惠宜說,點餐要快,不然服務人員會生氣。所以存菜單先看好這樣。

我沒注意當時文章是幾年寫的,當時臘腸滑雞煲仔飯只要$32

再回頭看我拍的菜單,已經是$46,驚不驚人!

IMG_5698.jpg

是的!我點臘腸滑雞飯,因為我想吃看看香港臘腸跟台灣臘腸味道一不一樣。

我很乖的聽從文章介紹,上來時要淋上旁邊的醬油。

只是,這煲仔飯似乎不合我口味,我不愛。(於是放棄挑戰另一家煲仔飯)

臘腸跟台灣不太一樣,台灣是瘦瘦長長,香港的就長的像香腸那樣。

香港臘腸帶點酒味,台灣的酒味倒沒那麼明顯。

至於好不好吃,我是覺得就是酒味比較重的臘腸這樣。

而滑雞的碎骨很多,吃飯的時候要很注意挑骨頭,

鍋巴很硬,臭灰搭的口感不愛。可能太期待了,覺得滿失望的。

IMG_5695.jpg

張先生點的牛肉河粉和牛肉粉絲煲吧!

這兩道都很好吃,反而比較合我們的口味,好吃。

IMG_5699.jpg

牛肉粉絲煲裡面是這樣。

我只吃了牛肉,很嫩很好吃。

IMG_5697.jpg

當然也點了蠔餅來吃看看。

我們點小份的,有兩大片,端上來我還以為是大份的,

這個滿好吃的,就像扁的蚵仔嗲那樣,一定要趁熱吃,雖然很燙!

IMG_7506.jpg

不能免俗地來一張大合照自拍。

興記煲仔飯的位置很多,靠近店,就有店員招呼。

然後張先生慢慢地看菜單,店員態度也沒有不好。

吃飽之後,就開始逛廟街。

IMG_5701.jpg

逛了一小段,賣的東西我們都沒有很愛,

就決定打道回飯店。

IMG_5751.jpg

隔天早上經過廟街時,看到這個,大概是擺攤的倉庫吧!

感覺香港是一個很先進的地方,但又融合了很傳統古早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