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03.jpg

2018.05.23(三)天氣

我們寄放好行李之後,以日本橋站算前段來說,

我們算是從黑門市場中後段進來的,

一走進去就看見排隊人潮,馬上就跟著人群排隊。

IMAG0072.jpg

小綠也被隔壁烤糰子給吸引了。

不得不說,日本的烤糰子塗個醬油就莫名的很好吃。

不過這一支500日幣真的好貴!

IMG_3801.jpg

我買了芳月堂這家店的櫻餅,感覺就是糯米裡包著紅豆。

這家店算是很傳統的一家店,而且還禁止拍照。

IMG_3798.jpg

店裡還有賣仙貝餅乾之類的,但相較其他店來說,

這家店沒有人潮,也沒什麼生意的感覺,

可能客群不是觀光客。

IMG_3806.jpg

然後,又走回剛剛那家店裡吃牛肉。

嗯,我覺得還好。醬有點鹹,鹹到我覺得肉有醃漬過。

跟另外一家比的話,感覺另一家比較合我口味↓

IMG_3814.jpg

我個人覺得這家比較合我的口味。

塗醬沒那麼鹹,還帶點甜味,肉也比較有肉味。

這家晚上還有賣燒肉。

IMG_3874.jpg

後來鳳鈴家買了豬肉,也很好吃。

我覺得這家很可以。

IMG_3821.jpg

在這裡買了一點神戶牛,

現場他們會幫忙煎,也是好好吃。

IMG_3825.jpg

會講一點國語的牛雜店。

我們家喜歡吃這些東西,覺得滿好吃的。

鳳鈴家就不能接受。

IMG_3828.jpg

在這家買到打折的生魚片握壽司。

據說也是張先生掉錢的地方...

IMG_3826.jpg

大家吃得嘖嘖稱奇。

真的每一個口味都好好吃~

IMG_3876.jpg

然後喝了一杯沒加糖濃醇香的豆漿,

不加糖的豆漿竟然沒有一種豆味,

這樣的不加糖豆漿,我可以。

IMG_3877.jpg

邊走邊吃邊逛,默默地竟然走到了前端盡頭。

好像也沒吃多少東西,但肚子好飽啊!

因為阿睿睡著了,又下著雨,

討論之後,改變原本的計畫,

鳳鈴家去拿民宿鑰匙,我們在黑門市場附近等他們。

【大阪7天6夜自由行】Day4宿 Color Nipponbashi 日本橋彩色公寓

IMG_3846.jpg

等著等著又睡著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check-in還要登記住宿資料,

感謝鳳鈴夫妻幫我填了許多資料。

在咖啡店等了許久,終於收到鳳鈴說他們要回來的消息。

準備結帳時,某人說他的錢不見了!錢不見了!錢不見了!

於是,我們再度分組行動!

張先生回黑門市場找錢,我們跟鳳鈴會合,

再去寄放行李的店跟張先生會合。

IMG_3878.jpg

寄放行李的店對面是一家天婦羅丼飯,好像是有名的店。

外面有椅子給排隊的人坐,剛好沒人,小孩就在那玩了起來。

IMG_3847.jpg

兄弟倆趁我去買章魚燒時,又跑去投扭蛋。

結果扭完,霸道阿睿兩個都要,

哥哥小綠氣到勒了弟弟,把弟弟用受傷。

IMG_3849.jpg

然後我買章魚燒回來時,怎麼大家全部在天婦羅店裡坐好點餐了?

原來我們坐太久,店家出來問有沒有要用餐,

本來討論好是要外帶回民宿吃的,結果他們就坐進去了,

而我...來不及就沒位置了...

只好默默地和兩小在外面吃章魚燒等張先生...

IMG_3851.jpg

後來,張先生順利找回他的錢。

真的是可喜可賀啊!

美滋他們問我,張先生錢不見怎麼辦?

我說,這樣我就不能放心血拼了...要顧慮一下他錢不見的心情。

被他們笑了好久,說哪有人擔心的是不能血拼。

來日本不血拼,那來日本要幹嘛啊?

IMG_3836.jpg

晚上還要去藍天展望台和摩天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