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仔說,我們家都比較愛黑麥,其實,我比較愛咪茹的說。
可能因為是我帶大的,比較有感情吧!


只要我在玩電腦,咪茹就會在他的窩睡覺,縱然裡頭只有一塊破布。
(其實裡頭原本還有一塊墊子,但被黑麥咬去嫂子房門口去了。)


我很喜歡看咪茹的睡姿,很像小孩子一樣,
會扭來扭去的,可能鼻子比較弱,他都習慣把手放在鼻子旁邊。


就這樣靜靜的陪在我旁邊,陪我玩電腦,
從我去套房住以後,他就沒有在他的窩裡睡覺,我總覺得他好像都沒好好睡上一覺。


雖然有寶寶並不影響我愛咪茹,
但我真的覺得我結婚懷孕後,陪咪茹的時間越來越少,
以前我們會躺在床上一起睡覺,會在床上玩遊戲。

現在每天挺著肚子上下班,回到家都累斃了,
坐著也累,躺著也累,連要彎腰去抱咪茹都是一件困難事,
更別提有什麼興致陪他玩遊戲了。


我準備要回套房了,咪茹就會這樣看著我,
一開始都覺得好心酸,好想就把他抱回套房跟我一起睡覺。
但之前的例子,感覺他不是很喜歡套房,
那天抱咪茹跟黑麥去套房,結果嫂子把黑麥先帶走,留下咪茹,
咪茹足足在嫂子房間尿了兩天尿,超有報復心。


就是這小可憐的眼神,讓人好捨不得,
就很有衝動很想抱他回套房,而他也一付很想跟我走的樣子,
偏偏到了套房,他又不安分的看著門口想回家。

有時候看著咪茹的眼神,讓我覺得我是拋夫棄子的壞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