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綠比較乖,抽空打一下網誌。

228的4天連假,沒有安排出遊,天氣不佳我也好懶得出門。
但是張先生有兩張溫泉優待券,地點在新北投,
想說搭捷運過去還算方便,就出門去泡溫泉吧!
時間:10點31分,地點:麟光捷運站


捷運很方便沒錯,但是沒想到竟然要花一個小時才到新北投

下了捷運站,因為沒吃早餐要到中餐時間,
就隨便找了家店吃午餐,話說這家食麵埋伏的拉麵竟然還不錯吃。
吃完午餐,就去搭客運上山了。
時間:11點41分,地點:新北投捷運站

太久沒搭公車了,沒想到竟然有這種標誌。
這種事,還需要說嗎?本來就不可以的事,竟然要做標誌來警告。
時間:12點26分,地點:轉乘客運上


這幾天的下雨,使得視野能見度很高,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
但要上到這裡來,可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啊!
到了目的地貴子坑鄉村俱樂部,大概是我這輩子超感動的事情之一吧。

為什麼?請見下圖 ↓ ↓ ↓

在新北投搭車到貴子坑鄉村俱樂部山下的消防隊,還算快,
但從山下的消防隊步行到貴子坑鄉村俱樂部,就要花很久的時間,
尤其那段步行的路程是個『大斜坡』。

張先生前面揹小綠,後面揹行李,真的是累斃了。


為了用掉這泡50分鐘溫泉的優待券
光從家裡出發到這裡,就已經花了快2個半小時了,
然後到了現場,還必須抽“號碼牌”等叫號。

記得當時抽到的號碼牌是98號,而號碼燈顯示是61號吧?

我跟張先生還在算,要等30號,平均1 間一個小時的話,要等30個小時
如果有2間,就要等15個小時,
如果有10間,就要等3個小時,
這間俱樂部有21間,那就要1.5個小時,
那應該還算滿快的吧!


結果終於1.5個小時後,我們泡到溫泉了!
時間:14點39分,地點:溫泉湯屋

號碼燈跳到98號的時候,我又感動了,終於啊!
期間一度很想放棄回家,因為真得等好久,又好累,小綠又歡歡,
而且湯屋裡很簡單,就是一個大浴池,一個置物櫃,
後來服務人員看我們帶小孩,有換一間比較大的給我們,
但還是一個大浴池和一個置物櫃,只是空間比較大一點罷了...


小綠也泡得很不開心,因為他累了...
所以拍照都沒有笑容,逗他也不笑,不過還好沒有哭哭。

等了一個半小時,好不容易進了湯屋泡澡,
50分鐘超快的,一直在拍小綠,然後hold水溫,
因為小綠不能泡太燙,所以水溫偏涼,天氣很冷水就冷得很快,
總之,50分鐘泡溫泉是為了給小綠玩水的


我以為是脖圈讓小綠不開心,所以就拆掉脖圈。
小綠好像有比較開心一點,會像在家洗澡一樣,一直拍水。

後來離開水要穿衣服時,小綠就開始大哭,可能又餓又累吧!
就邊吸ㄋㄟㄋㄟ就睡著了。
因為沒有床之類的東西,小綠穿衣服包尿布超克難。

整裝完,走下山,坐客運,轉捷運,走路回家,
到家時間:18點30分左右
也就是說,從出發到回家,花了8個小時,
然後只是為了泡50分鐘的溫泉,

要不是小綠有玩到水,不然張先生會被我罵到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