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低累了...八點的飛機等到十點才登機。
還好沒行程,不然會氣死!


澎湖的風真的好大,雖然出大太陽,但還是好冷。
我這一身打扮,加上這個破斯有沒有很型男啊!


媽咪帶我去觀音橋吹海風

到澎湖的時候,已經12點了,和拔比吃完午餐,
媽咪整理好房間,就帶我出來弄溜連。

媽咪說,這是他第三次來澎湖,他覺得澎湖跟他的印象中,差很多。

媽咪跟澎湖不熟,不是旺季的澎湖好冷清,媽咪說他不知道要去哪哩,
他在地圖上看到觀音橋這裡有腳踏車的圖案,以為這裡有出租腳踏車,
結果...
什麼都沒有,冷清清的,只有幾個遊客而已。

在觀音橋玩了一下,媽咪繼續帶我去兜風,
媽咪說沒有帶很多尿布,要去找澎湖的全聯買尿布。

我們一直亂晃,亂騎,因為很冷清,媽咪又不知道要買什麼給我吃,
就跑去買麥當勞。

而且拔比好慢,一直到快九點才回來。


好多夾夾啊!

這趟去澎湖,發現很多紀念品店都沒了,倒是多了很多夾娃娃的店。
每天經過這些夾娃娃店,小綠就狂掙扎,然後說夾夾。

第二天,拔比繼續去上班,說中午就會結束工作,就會帶我出去玩。


媽咪帶我去蒔裡沙灘演偶像劇

因為媽咪不曉得要去哪,就窩在飯店看電視,
剛好看到某偶像劇在澎湖拍,而且還有一艘船停放在蒔裡沙灘,
媽咪就說要帶我去玩沙。

騎了好久的車,我還睡著了,才到這個沙灘,
剛好還遇到有活動,整個海面上都是風帆,而且好熱鬧。

媽咪幫我準備的布希鞋也派上用場了,
我踩浪踩的好高興,褲子都噴濕了,弄了一身沙。

媽咪一個人大包小包,就在路邊克難的幫我換掉尿布跟衣褲,
又騎了好久的車,回飯店等拔比下班。

結果,中午拔比回來陪我們吃午餐,又去上班了。

我跟媽咪就在飯店睡了一下午,起床後,拔比還沒下班,
媽咪又帶我去找全聯,然後又到處亂晃。



拔比一直到六點才結束工作回來,明天終於可以好好玩了。

結果晚上拔比說,他沒有訂到後天回台北的班機,
後天一早又去候補機位,媽咪整個快爆走了。

唉...拔比就是那麼容易惹媽咪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