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壁山,我來了!

拔比終於忙完工作,可以帶我跟媽咪出去玩了。

這次沒有安排行程,不過媽咪還是有稍微做一下功課,
媽咪說,他看到部落客來奎壁山踏浪,來了兩次澎湖都不知道這個地方,
這次一定要來見識一下。

一早,跟租車行大哥詢問漲退潮時間,幸好沒有錯過。


媽咪看見小螃蟹,抓給我玩。

我媽說他號稱是『張大膽』什麼都不怕,我是他兒子,當然也要什麼都不怕啊!
螃蟹一手抓,好好玩,不過一下子就跑掉了。


看我厲害

一看見水,我就失控了,怎樣都要玩水,
小水坑裡的水溫溫的,媽咪說勉強可以讓我玩一下。

租車大哥說,一天會退兩次浪,今天早上如果錯過了,就要等下午傍晚,
所以,來奎壁山踏浪要先看好潮汐時間。


前進幾步,又換了一個小水坑。

因為我很想玩水,所以拔比跟媽咪走不到對面去,
就陪我在小水坑泡水。


一直撿石頭起來丟


然後默默的漲潮了

到奎壁山的時候,算是已經退潮結束,
所以玩沒多久,就慢慢開始漲潮,小綠全身都溼答答了。


因為太陽很大,所以退潮後的小水坑的水是溫溫的。

可是漲潮後,混合了冰涼的海水,水變涼了,而且風很冷,
小綠玩到嘴唇都微微發紫,趕緊拖他離開水面,就地換衣服。


換好衣服,喝個ㄋㄟㄋㄟ補充體力跟熱量。

話說親餵ㄋㄟㄋㄟ對於出門在外的媽咪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隨時隨地想喝就可以喝,不用找熱水泡奶粉,也不用帶一堆瓶子奶粉的。


海水越來越上升了,剛剛走的路已經被淹沒了。

沿著菊島旅行-奎壁山介紹


寶貝,你比的是哪一隻手指投啊!

他比的是『食指』請不要誤會了。

從上方涼亭看下去,我們剛剛走的步道還隱約可見,
所以還有一些遊客走在上頭。

今天行程很滿,等等要去通梁古榕吃仙人掌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