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8.jpg  

小孩長大真的好令人感傷。

因為爸爸又去花蓮教召,所以趁此機會舉家去花蓮玩,

以前自己一個人背著行李趕火車,好自在,

現在是拖著行李、拖著小孩,幸好小綠長大了,很聽話的配合行動,

讓趕火車這件事輕鬆了許多。

IMG_2349.jpg  

提早了快一個半小時到火車站,所以要一直找事情給小綠做。

最近玩變臉遊戲玩得很開心,

小綠自己也常常做到一半就笑歪腰了。

IMG_2350.jpg  

剛剛是毛怪嚇人,現在是大眼仔嚇人。

長大了,很恐怖,

會自己想很多花招來娛樂大人,

也常常忽然來一句廣告台詞,他在花蓮全家問我:為什麼全家是你家?

昨天晚上撿到全家貼紙,跑來跟我說:最愛的在全家。(最愛的應該是7-11的廣告吧!?)

IMG_2358.jpg  

在普悠瑪號上啃鴨翅。

貴鬆鬆的鴨翅,被公司同事陷害愛上的,

只是很貴,偶爾吃一下就好。

想說在火車上兩個小時會很無聊,所以買了鴨翅來打發時間,

結果普悠瑪號超晃,出發沒多久,我就覺得我暈車了。

所以就開始啃鴨翅,然後小綠也要啃,幸好有附塑膠手套,

吃完也不沾手,看小綠啃的很認真,就說這家鴨翅真的很好吃!

中間一度我睡著了,小綠自己在看風景,

我一直問他要不要尿尿、要不要睡覺,他都不要。

直到快到花蓮時,車上冷氣突然變超冷的,我跟她說媽媽好冷,

來抱抱取暖一下,結果抱沒多久他就睡著了...

2個小時多一點的車程,真的很快,

只是沒有睡覺的話,時間真的覺得特別漫長。

IMG_2360.jpg  

逛花蓮彩虹夜市的戰利品。

晚上,張先生一起教召的花蓮在地朋友揪一起吃飯,

吃了一頓原住民風味餐,逛了從南濱移過來的彩虹夜市,

實在是有點累,就直接回民宿休息了。

IMG_2362.jpg  

花蓮水上民宿,水的綠房間,一晚1200元含早餐。

房間很小,電視很爛,但很便宜,很適合玩累就回房間睡覺的旅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