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jpg  

2014.07.30 我們跟附近的幼兒園約好要去試讀。

前一天有先去參觀,小綠就哭喊著不要回家了,

很多玩具及教材對小孩果然很有吸引力。

可能在保母家真的沒東西好玩了,上學對他的吸引力還強的,

當然前一陣子也帶他去幼兒園,跟他說可能會來這間學校念書,

所以,小綠真的很期待。

741.jpg  

想說要紀錄一下,所以小綠進了教室,我還叫他跟我比YA~

照片看起來,似乎有點不安,其實當天,還滿雀躍的。

(看了照片,發現我的綠色袋子好像沒拿回來)

回想當初的小BABY到育嬰留停,到會走路去保母家,

小綠真的長大了不少。

739.jpg  

一樣背著背包,自己邁開大步向前走。

可愛的小鞋鞋從13.5穿到現在15.5CM,這2公分的差距,2年的時間,

不變的是還是黏媽媽,雖然常常覺得很煩,但真的不知道他還願意黏我多久?

738.jpg  

試讀第一天接他回家,一度很擔心他又哭哭鬧鬧不肯回家,

不曉得是不是同儕之間的相互模仿,還滿開心的朝我飛奔而來。

試讀了三天,老師說他表現得不錯,乖乖吃飯、乖乖睡覺,

尿尿有凸槌,但還算OK,至於是不是事實,就不知道了。

 


三天之後,原本打算註冊了,後來還是去較遠名聲較好的長青幼稚園去試讀。

參觀之後,室內環境空間的確是比較好一點,還有早餐可以吃,實在是很誘人,

不過,原本期待很高的戶外空間,反而讓我比較失望,沒有想像大跟優。

(試讀一天竟然要1000元,老娘的薪水一天都沒有1000了。)

試讀一天,老師的評價也不錯,乖乖吃飯,乖乖睡覺,

只有空間太大不斷奔跑比較不乖,大致上就這樣。

匆忙試讀一天之後,我跟拔拔還是決定近一點比較方便,

省的錢,可能還可以再讓小綠註冊一學期繼續上課。

 


737.jpg  

不曉得算不算分離焦慮症,出現跟拔拔去教召時後的症狀,

常常哭哭要媽媽抱抱,出門前會哭哭不要換衣服去上課、上班,

但出了門之後,又很開心要去上課

這些天都纏著要我送他去上課,害我每天上班都很匆忙,

但送他進教室,看他開開心心的,讓人猜不透他每天早上是在演哪一齣?

希望可以早點恢復開心的小綠,開心的起床去上課。

736.jpg  

自己換室內鞋,去上課,會發現小孩突然長大很多,

老師說他的表現很好,你會懷疑:這是小綠嗎?我不相信!!

當然回到家,又是小壞蛋一顆。(這才正常,好嘛!)

735.jpg  

我知道這雙鞋子不好自己穿,但包頭鞋比較適合的就剩這雙了,

從一開始要媽媽幫忙,到現在自己慢慢穿脫,雖然還是生氣了,

但還是努力的穿進去,好棒!

 

寶貝:媽媽不期待你學到多少東西,只要不學壞就好,

開開心心的迎接每一天的到來,這樣就夠了。

接下來弟弟出生了,可能會剝奪你以前有的福利,

但拔拔跟媽媽會努力讓你跟弟弟都可以得到你們想要學習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