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baby wood 貝比森林

大學好同學自創的品牌,衣服設計、網頁架構全部都是他自己一手包辦。

他說,這讓他老了10歲。

可愛的動物,一向是我購買衣服的指標,

一方面是媽媽不喜歡流行性無聊的卡通人物,另一方面是想讓小孩認識動物,

色彩鮮豔也是我選購的指標之一,當然也是讓小孩認識色彩。

456  

可愛的貓頭鷹、大象、長頸鹿、小猴子和獅子

不過因為小綠已經2歲了,就沒買這系列的衣服,

而且我比較喜歡生肖動物加數字,

例如:2歲小兔子、1歲小龍女之類的。

123  

所以後來我挑這系列的衣服

不要以為只是印上去而已,設計很用心,除了印上去之外,

像相機或包包背帶是真的織帶去車縫,

領結啾啾也是真的啾啾車縫上去,總之小細節上,是非常用心,

不是那種廉價款。

 


IMG_0640.jpg

收到包裹時,一度以為這是為我量身訂做的的包裝袋

看看~跟我家的巧拼多合啊!

IMG_0641.jpg  

再打開包裝來看,每一件衣服都折的小小的放在夾鏈袋裡頭,

怎麼可以把衣服折的這麼整齊、這麼省空間呢?

快來我家幫小綠的衣櫃裡的衣服整理一下!

IMG_0642.jpg  

看到其他部落客介紹,淺色的比較好看,

原本打算選黑的,也改選淺色的。

而且原本打算選領帶,但看到部落客小朋友穿起來並沒有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也改選可愛的蝴蝶結啾啾。

IMG_0643.jpg  

這個也根本是為我量身訂作的嘛!

我個人超討厭脖子那塊標,穿起來都覺得刺刺的,

因此小綠的衣服幾乎都沒有標,能夠除掉的,都會被我除掉,

我的包包裡還隨身攜帶拆線刀,以備不時之需。

 


IMG_0653.jpg  

你看看,多麼可愛的衣服!

純棉的衣服,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後面沒標就沒針孔,真漂亮!

淺色真的很襯白,小綠好帥氣啊!

只是領口很小,小綠頭很大,塞很久才套進去,

小綠還一直叫說:衣服太小了,太小了。

超可愛的!

只是目前尺寸只有ONE SIZE,小綠只能穿一年,就要送人嚕。

IMG_0655.jpg  

也幫愛背包包的榕榕挑一件,

可惜假包包對榕榕來說,完全無感,

我一直問他包包在哪裡?他一直狀況外。

白底紅包包,超級亮眼,感覺就像背了包包要出門一樣,

也是可愛極了。

IMG_0649.jpg  

當天收到包裹,趁小綠洗完澡,趕緊來試穿看看,連尿布都還沒包,頭髮也是濕的,

確定衣服塞的進去,就丟去洗了,

結果...竟然被染色了,都還沒穿出去炫耀,就先被我弄髒了,

真的是...心痛啊!

 

對我來說,小綠衣櫃裡衣服,單價絕對不會超過150元,外套、褲子也才290元,

如果超過這個價錢,就絕對是恩典牌的!

不然就是阿嬤買的!

小孩大很快,能夠穿別人的最好,因為可能明年就不能穿,

當然媽媽也有手癢欠砍的時候,只是礙於荷包太淺,

只能買菜市場的便宜貨給小綠穿了。

所以這件對我來說超級貴的衣服,可是讓我考慮好久才下手,

心想,可愛的啾啾,可以讓小綠在喜酒宴上,應該會出盡風頭的!

結果...哀...別提了...

 

喜歡這系列的衣服,歡迎到網站去訂購喔!

baby wood 貝比森林

100%純棉、100%台灣製、100%愛

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