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0.jpg  

離開了七星潭,告別了羊奶,我們回到市區去吃飯,

關於吃東西的行程,下次再說。

飽餐一頓,帶著微醺的感覺,回民宿稍做休息,

畢竟一早大太陽,在外奔波,滿身粘膩很不舒服,

也順便讓需要午睡的小綠,補個眠,雖然躺不到10分鐘,

我們就又出發到港口報到搭船。

IMG_2432.jpg  

我沒有跟民宿訂優惠票,因為民宿的時間只有兩個班次,

實在讓我難以決定,一個是太早,我們一定起不來,

另一個太晚,怕看不到海豚,但後來其實我是訂最晚的班次,

因為中間時段,怕太熱了,在船上會不舒服。

花蓮太平洋賞鯨

◎若此行程未遇見,任何鯨豚,將贈送船票,不限使用日期,皆可再來觀賞!◎

看起來好像很優,但說真的,要來一次花蓮真的不容易啊!

IMG_2435.jpg  

一開始船速很快的時候,我一度覺得我應該不會暈船,還很開心的。

但因為我們是最後一組上船的,沒有好位置可以選,

再加上肚子一個、手牽一個,實在很難沒辦法到船頭去跟人家湊熱鬧。

最後,拔拔負責拍照,我負責顧小綠,外加暈船,

沒錯!我暈船了

後來找到海豚之後,船速放慢,船就一直隨波晃動,我就暈了,

坐船前,還是不適合“飽餐一頓”,再加上孕婦不敢亂吃暈船藥,暈了之後就吐了。

然後小綠喊著他肚子痛之後,就睡著了。

至於有沒有看到海豚,當然有,小綠開心的呢!

此次花蓮唯一安排的行程就是賞鯨豚,真的是值回票價,雖然數量不多。

大家就勉強看拔拔錄的畫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