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3.jpg

  小綠今天變身為:綠巨人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小子開始喜歡浩克。

所以當學校的萬聖節活動時,我問小綠要扮什麼?

他毫不考慮的就說:浩克...

中間也陸續跟他洗腦說,超人、蝙蝠俠、美國隊長...等等,

但他還是堅持他的所愛:浩克

2014-10-21-21-25-06_deco.jpg  

浩克的服裝真的很少,而且不便宜,其他什麼超人的199就有了。

這套浩克裝,有面具、手套、還有鋪綿肌肉連身服,

收到貨當天試穿,發現鋪棉的材質非常差,

裡面帶有尼龍材質的棉花,會透出來刺皮膚,小綠穿上馬上就想脫掉,

我跟拔拔商量對策就是,那天裡頭要穿長袖防護一下。

IMG_2587.jpg  

當天...回溫的天氣,咱們綠巨人裡頭汗流浹背!

(早上穿長袖出門,老師出發前幫他換短袖)

 

老師說,勸說很久,才說服小綠不要戴手套出發。

臉色不美麗,我一度以為是媽媽出現,讓他不自在,因為媽媽以前也這種咖。

後來我問他:臉臭臭是不是因為你在忍耐衣服刺刺的?

綠巨人說:對!

不過,為了他喜歡的事物,就算滿頭大汗、刺刺的,他都忍耐下來了。

IMG_2604.jpg  

排隊領糖果

每個小孩神情都超專注,好像很怕領不到糖果似的。

浩克提著南瓜袋,好像有點不撘,身上還別著Tina阿姨送的南瓜閃閃別針。

IMG_2610.jpg  

 

謝謝coco老師沿路牽著照顧小綠

聽說小綠長的非常像coco老師的小孩,所以她非常喜歡小綠。

IMG_2625.jpg  

回學校前的最後一站,饅頭店老闆提供的是饅頭

快把我笑死!

 

有了小孩,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以前根本不在乎...

我還看到一個辣媽家長,也裝扮牽著她的小孩,

只是路線規劃不是很好,會經過大馬路,然後配合給糖的店家也不多,

大部分都是家長在路邊發放。

 

領了一堆糖果的小綠,回家很開心的跟妹妹分享,

可能真的很開心,妹妹狂拿糖果,他也不生氣。

只是這兩天糖果吃很多就是了...

再吃個幾天,糖果就可以吃完了,

我就不用再收到小綠給的糖果包裝紙卡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