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jpg  

默默的,小綠也上學兩個月了,這是他試讀第一天的照片。

【貴子小綠】上學去吧!

一直想幫小綠的上學生活做個紀錄,但實在是好懶。

直到9月底,書包裡躺著一本小綠的上學生活紀錄,

覺得再拖下去,實在對不起自己的荷包,花了錢上了課,總要有點紀錄的嘛!

IMG_3937.jpg  

8月的校外教學-動物園裡的恐龍館

前一天,我睡前告訴小綠,要牽著老師,跟著老師走,

尿尿要趕快告訴老師,不要自己亂走,會被壞人抓走。

怕他會怕恐龍,我給他的心理建設,

告訴他,恐龍是假的,不會咬人,不會打人,

比起恐龍,媽媽會咬人、會打人,媽媽比較可怕...

IMG_3965.jpg  

聽老師說,小綠看到恐龍很開心,倒是有女生被嚇哭了。

老師還說,小綠還到處把我叮嚀他的話,跟同學說。

這小子,其實很雞婆。

IMG_7881.jpg  

這麼OVER的小孩,是誰家的啊?

小綠真的是誇張哥...

8月還算是暑假,還沒正式上課,我也不太清楚,他在學校幹嘛。

 

比較煩惱的是,有時候早上歡歡的時候,會說他不想去上課,要跟我去上班,

或者堅持要我去載他去學校,每次都搞得時間很緊湊的感覺。

但神奇的是出了門,就好了...

詢問了樓下有經驗的保母,他說,這很正常,也可能跟我懷孕有關係。

其實扣除掉早上的歡歡,這小子每天下課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