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5.jpg

104.10.05第三天主行程是:海中公園、海中展望塔

10月的沖繩雖然還有點熱,可是海邊風很大,吹得我頭好痛!

我們有坐玻璃船,還有下去海中展望塔看魚。

玻璃船上有導遊介紹,但我們聽不懂,都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水很乾淨,可是有餵食才有魚群出現。

IMG_3403.jpg

我們是算準時間坐接駁車進去的,接駁車好可愛,我忘了拍。

所以懶得走路的,可以去網站查看接駁車時刻表。

對了!海中公園鄰近兩家飯店吧!?所以開車進去時,會有人問你是要去哪裡,

一開始因為我們真的完全聽不懂他要表達什麼,所以我直接拿我的行程表給他看

IMG_2474.jpg

坐玻璃船很折磨我,我會暈船,然後一直盯著看水底頭更暈,

阿睿也扭來扭去的,我一直希望快點靠岸,

魚群也沒想像中多,以為小綠會喜歡,結果好像也還好。

IMG_2489.jpg

就是一種到此一遊的概念!

(好懷念沖繩的藍天白雲)

IMG_2495.jpg

進展望塔前有飼料販賣機,我們就先餵個魚。

日本餵魚包裝超好,連殼都可以吃,飼料丟完,殼也丟下去餵,完全不留任何包裝垃圾。

水超級乾淨,看得我都想下去游兩圈了。

IMG_2499.jpg

走下迴旋樓梯,印入眼簾就是一個洞一個洞的玻璃窗戶,

可以看見魚在外面游來游去,但魚群也是有餵食才會出現。

總結海中公園:

可以去看看,是不是跟我一樣很好奇水底的展望塔是長怎樣的呢?

這是一種體驗!

IMG_3436.jpg

接著中午去很有名的百年古家-大家吃午餐

其實本來沒有要選這一家的,是聽說有好吃的泡芙才來的。

結果,還是可惜,我沒有味覺,不知道好不好吃...哭哭...

IMG_3432.jpg

有個爆走不易控制的小孩,每頓飯吃的都像打仗。

照片也沒辦法好好拍,但還好,該拍都有拍到,足夠我回憶寫出文章。

阿睿的衣服是照相機,很好看對不對!

喜歡可以來這買:babywood貝比森林

我真的是自己買的,真的很喜歡才跟大家分享的!

IMG_3439.jpg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一家在深山裡的百年古家餐廳。

裡頭還有傳統服飾可以付費拍照體驗,古色古香超級漂亮的。

IMG_3440.jpg

大多時候都是我揹著阿睿,所以很懶得拍照,然後某人又不會幫忙拍,

真的很討厭。

吃完午餐,我們要繼續往沖繩北部前進。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