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2.jpg

離開大家,我們要前往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看免費的海豚表演和玩周邊設施。

可是當我們停好車的時候,兩小已經睡著了,而且也沒辦法準時趕上我要的場次,

若要等到下個場次,勢必下一個行程就會取消,但我很想去下一個地方。

於是我們放棄水族館,直接前往下一個行程:瀨底大橋

沒有進去水族館,第一是爸媽沒有很大興趣,第二是阿睿還小,

想說等兩小都大一點,可以好好欣賞水族館之美時,再去。

IMG_3448.jpg

抵達瀨底大橋時,在旁邊咖啡車買了一杯拿鐵,很普通。

我們沒有開過去對面,只在這邊停車看看風景拍拍照,單純收集跨海大橋。

IMG_2513.jpg

是不是很美麗啊!

我記得我找行程的時候,看到這座橋的照片是很像要衝上天際的感覺,

出發前搜尋瀨底大橋,有人分享可以浮淺,但帶著兩小沒辦法浮淺囉。

IMG_2511.jpg

現在看著這照片,那衝上雲霄的感覺,是不是從另一邊拍的呢?

下一次一定要去看看。

IMG_3457.jpg  

離開瀨底大橋,我們要開回飯店,又是一兩個鐘頭的事了。

在回程中,我們隨意找了一家燒肉吃琉球焼肉NAKAMA

眼一閉、心一橫,最貴的石垣牛就點下去了!

因為沒有味覺,我不能說好吃,但是!!!

肉質真的好的沒話說,在我嘴裡彈跳的呢!口感真的超好!

IMG_3462.jpg  

只是分量很少,一眨眼就吃完了!

心裡有點空虛,覺得寂寞,有點冷...

 

 

IMG_3461.jpg

吃燒烤 ,不受控制的阿睿全程揹著。

睡塌塌米滾來滾去很開心,坐塌塌米腳好痠...

超期待下一次去沖繩的,兩小都長大,我就輕鬆囉!

IMG_3471.jpg

在便利商店買了一些零食,這個才100元日幣。

裡頭竟然有包紅豆,好好吃!

小小一個很適合小孩吃,也不用擔心吃不完。

特地拍照與大家分享!

到飯店都9點了,今天入宿的陽光海岸酒店Sunmarina Hotel / サンマリーナホテル

翻譯不同,打英文名稱比較好找對。

這間飯店所有房間都可以看到海景,不過因為方向不同,看到的海景也不一樣。

room_kv_13.jpg

這是我從官網找的,我們的房間是這樣的擺設。

同學惠宜家的房間,是看到飯店所屬的沙灘海景,感覺比較美。

然後停車場要收費,一天五百元日幣,

這家飯店也是托惠宜的福,訂到不錯的價錢,感覺CP值很高。

明天早上跟惠宜家約玩沙,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