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4.JPG

到飯店都9點了,今天入宿的陽光海岸酒店Sunmarina Hotel / サンマリーナホテル

翻譯不同,打英文名稱比較好找對。

這間飯店所有房間都可以看到海景,不過因為方向不同,看到的海景也不一樣。

room_kv_13.jpg

這是我從官網找的,我們的房間是這樣的擺設,

看到的海景就像圖片那樣。

同學惠宜家的房間,是看到飯店所屬的沙灘海景,感覺比較美。

IMG_3469.JPG

廁所也是乾濕分離,日本好像都這樣,

然後馬桶都有洗屁屁裝置,我很不習慣,但張先生很喜歡,

我唯一愛上洗屁屁大概是坐月子的時候。

IMG_3470.JPG

浴室上面那片玻璃很討厭,光會透出去,晚上睡覺很亮,

在外面睡覺都習慣留燈,尤其是廁所燈,

所以這讓我有點困擾,只好關掉廁所燈囉!

IMG_3478.jpg

每天早上我都很早起,但眼睜睜看著他們睡到自然醒,

醒來之後還要滾來滾去的玩一番,才願意換衣服外出。

 

PS.停車場要收費,一天五百元日幣,

這家飯店也是托惠宜的福,訂到不錯的價錢,感覺CP值很高。

明天早上跟惠宜家約玩沙,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