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9.jpg

吃完美都餐室,旁邊就是天后廟,就走進來看看。

然後慢慢閒晃,往澳洲牛奶公司前進這樣。

IMG_5740.jpg

在廟街牌坊對面有一個小小公園,

來到香港一直陪大人吃喝,只好在這讓他們玩一下。

 

還看到台灣很久以前有的遊樂設施,

三個小孩玩得好開心。

IMG_5759.jpg

還遇到菜市場,太開心!

在市場看到這個金色椰子上寫喜喜,挺特別的。

金椰子在香港是大禮,就是大聘的意思,取其有爺有子的意思。

看到市場很開心,因為表妹說,香港有賣山竹,真的是太棒了!

我好想念山竹,台灣都沒有進口了。

結果...現在不是產季,沒有人賣,哭哭

倒是很多人賣草莓,最後我買了草莓回飯店吃。

IMG_5752.jpg

香港全部都是用竹竿當鷹架,真的是太傳統了,

張先生PO在FB上,友人回他說,因為香港風大,竹竿韌性比較好,不怕風。

至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是懶得查。

IMG_5752-1.jpg

拉近看,真的搭得很整齊很漂亮,而且經過這種棚架下面,還會看到往上爬的樓梯,真的太厲害!

台灣這種工藝,應該失傳了吧!

 

IMG_5753.jpg

終於走到澳洲牛奶公司了,但這人群也太誇張了吧!

不喜歡排隊的我們,就直接放棄!

我們沒有很愛牛奶。

IMG_5756.jpg

放棄了澳洲牛奶公司,就換去惠宜跟我連線時提到的佳佳甜品。

惠宜看電視介紹說,是全香港最好吃的芝麻糊

剛好離澳洲牛奶公司不遠,就過來吃看看了。

IMG_5754.jpg

我當然點芝麻糊,張先生點了冰花燉雞蛋。

芝麻糊我只吃了這一家,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好吃,應該不算差。

至於冰花燉雞蛋,就是甜的蒸蛋。

IMG_5755.jpg

阿睿吃得挺多的。

但是很像我用電鍋蒸布丁,出來就是冰花燉雞蛋的味道,

我是不愛那種味道。

 

佳佳甜品中午12點才開門,如果太早到的話,

對面有惠康超市可以去逛逛。

我在那跟家人連線買了好多泡麵。

IMG_5757.jpg

要拍照,要小綠停下玩玩具看我這邊,

臉又臭臭的,這趟旅程,也被我修理不少次。

(阿睿是屁股有臭大便,小綠是臉跟大便一樣臭。)

IMG_7524.jpg

經過一家麻雀店嗎?

整個展示櫥窗都是麻將,我請小綠當麻豆,但他只想展示剛剛買的恐龍玩具。

IMG_7536.jpg

在飯店吃草莓,阿睿好愛。

不過這是日本草莓,一包$50港幣,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飯店樓下轉角也有一家商店,有賣草莓,一盒$16港幣,

味道沒有日本的好吃,小孩不捧場。

日本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