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4.jpg

今天要移動到港島的港景飯店

本來是打算都住在同一家飯店,直到最後一天再換住迪士尼,

但想想,來香港沒住到港景飯店,是不是有點怪?(阿是怪在哪?)

總之,住了兩晚油麻地之後,要移動到港島了。

而且今天行程功課做錯了,原本一早要去蓮香居飲早茶,

但我們早上才要出發,怎麼可能飲早茶呢?失敗!

宜必思.jpg

做功課的時候是打算搭公車過去,但因為昨天沒有去買小熊餅乾,

一直在想要不要坐地鐵到尖沙嘴買了小熊餅乾再移動去飯店。

後來行李實在太重了,還是決定坐公車直接去飯店。

這個決定是對的,因為公車站離飯店好近!

下車後,穿過一個公園就到了,然後飯店樓下是星巴克。

香港宜必思中上環(agoda網站)

IMG_5815.jpg

天氣陰陰的,但可以在房間看到港景,還是覺得好美。

然後我以為可以看到幻彩詠香江的說...

張先生驚訝的說看幻彩詠香江的地方是維多利亞港耶!

這不是基本常識嗎?拜託你做功課好嘛!

IMG_5818.jpg

門口往窗戶拍過去的樣子,空間不大,只有一張床。

我忘記我到底訂了什麼房型,check in時說我訂的是家庭房,

進門看到只有一張床的時候,我心想家庭房怎麼那麼小?

晚上到底該怎麼睡呢?

IMG_5817.jpg

窗戶往門口拍過去的樣子,房間真的不大。

行李箱幾乎沒地方可以打開放,不管放哪裡都很擋路。

放好行李,我們就要坐叮叮車,去吃午餐了。

IMG_5828.jpg

另一間房的照片,兩張單人床併的超大床。

吃完午餐回來後,坐在窗戶前一直想晚上該怎麼睡?

於是上網看飯店今晚還有沒有雙床房,如果有的話想要求換房,

沒想到agoda上還有雙床房,馬上打電話給櫃檯,問說可不可以換房間,

櫃台人員幫我查資料之後,說我們是家庭房,應該是有兩間房。

一開始check in的時候有跟我說是家庭房,但只給我們一間房卡,

最後,還好是兩間房有雙床,晚上總算可以好好睡覺,安心了!

IMG_5823.jpg

另一房的港景,第二天早上下雨,

雖然天氣陰雨的,但天空很清澈。

IMG_5824.jpg

遠方的大橋,也看得很清楚。

IMG_5816.jpg

第一天的港景,霧霧的。

IMG_5827.jpg

第二天港景,很清晰。

雖然港景很漂亮,但出來玩真的好像沒什麼時間待在飯店看風景,

可是沒住到港景房,好像又覺得少了什麼。

就是一種旅行體驗,小孩看到外面的港景時很開心,

也跟我一樣期待在房間可以看到幻彩詠香江...

 

第二天早上看到下雨,心很涼。

因為今天要去迪士尼玩,雖然出發前看氣象預報已經知道天氣可能不好,

但也抱著一絲絲希望,希望不要下雨。

但也因為下雨,就沒有一大早出發去迪士尼,跑去蓮香居飲茶吃早餐。

吃完蓮香居,真的好慶幸最後有來吃,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