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今年阿睿的2歲寫真紀念,又被我拖晚了4個月,

不過跟去年比,整整又是一周年。

沒辦法,家裡收訊不好,媽媽實在很不喜歡走到後陽台去打電話。

IMG_7764.jpg

去年的日式造型服,去年還不太受控的阿睿,今年表現得不錯。

兄弟兩個人的合照也多了一些互動,

不得不誇獎一下班尼頓,真的很有耐心和經驗。

03.jpg

看了很多年班尼頓,但網路上都沒有明確價格,一直不敢去拍。

但去年我嫂的大肚婆寫真,拍得好看極了!

小孩有整套搭配,不管是髮飾還是鞋子,班尼頓都有。

之前拍的幾家,勛2歲拍的有很多小孩造型服,但沒有鞋子。

睿1歲拍的,說是兒童攝影,但造型服少的可憐,

他們主打日式抓周,勉強日式造型服算是齊全。

04.jpg

兩套造型服,牛仔風和龐克風。

但牛仔風後來被珊一說,真的很像考古學家...

甚至我覺得有點平淡。

但我嫂和她同事都覺得小綠牛仔風比龐克風好看的說。

08.jpg

穿在哥哥身上有些平淡,

但在阿睿身上卻超級可愛!

10.jpg

我很喜歡哥哥的龐克風,因為家裡不會出現這類的衣服。

媽媽不太愛黑色的衣服。

 

24.jpg

阿睿的外型滿適合龐克風的感覺。

但人來瘋個性,每張都笑笑臉,酷不起來。

18.jpg

戴墨鏡是不是很可愛啊!

媽媽刪到最後,真的刪不完了!

小孩可愛就這個時期,再來就不可愛了。

34.jpg

當然全家福也要有!

脫光光的也有,不過很驚人!我有拜託班尼頓幫我修瘦一點...

25.jpg

明年是最後一次拍了,想拍他們在草地上跑跑的。

班尼頓雖然拍得還不錯,不管衣服或飾品都很齊全,

不過場地有點小,每個角落就有一個景這樣,

不過拍小孩也很足夠了。

睿2歲全家福毛片

成品要到6月才會出來,不過全部毛片都拿到,

沒修瘦的脫光光很恐怖,請小心觀看。

 

 

P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