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84.jpg

2017.03.11-03.15

吃完甘牌燒鵝,繼續要去買伴手禮了。

網路上有人分享說,皇后餅店的扭結糖很好吃,

所以我再坐上叮叮車,往利舞臺廣場前進。

想說吃很飽,先去買伴手禮,然後再去吃甜品,結果張先生聽錯,

直接導航走去聰嫂甜品。

剛開始有點不爽,因為身上有個小孩斷電了,抱著他走路很累!脾氣很不好...

但,後來想說,先吃甜品也可以先坐著休息一下,就消氣了。

IMG_7567.jpg

不過還好阿睿睡著,我一個人可以好好吃甜點。

聰嫂甜品的楊枝金露,真的是超好吃的!

下次吃別家的來評比一下!

IMG_7569.jpg

楊枝金露裡面就是芒果丁加柚子類的果肉,我忘了裡面還有什麼。

這家是劉德華推薦,怎麼可以不來,是不是!

(恭喜劉德華出院了,祝福他早日康復!)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真的很好吃,一口接一口,我完全停不下來,

以為剛剛吃很飽吃不下,錯了!芒果的甜和柚子果肉的微酸,讓人食欲大開!

IMG_7570.jpg

勛的芒果豆腐花,

就是芒果+芒果冰淇淋+豆花,

個人還是比較愛楊枝金露,因為口感真的一層一層,又不會死甜!

想起來,又得說一句:回到台灣吃不到怎麼辦?


吃完甜點,換手抱阿睿繼續去找皇后餅店的扭結糖。

結果!利舞臺的點已經撤了...

太失落之後,竟然忘記還要去買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

蝴蝶.jpg

然後我們就搭公車回飯店了,遇到好心人,告訴我們等錯邊。

一度還懷疑她有沒有聽錯我要去的地方,但她一直要我們去對面等車,

我們就先走到對面去,邊打開手機導航查路,發現我們真的等錯邊了。

回到飯店休息,邊查一下皇后餅店哪裡還有,而且還要確認還有在營業的,

沒買到扭結糖不甘心,還好灣仔店還有一家,吃晚餐時,還特地跑去買,

至於蝴蝶酥,太遠了,就放棄了。

回到台灣之後,吃了扭結糖,真心覺得,他就是牛軋糖!

IMG_6156.jpg

左邊是網路推薦好吃的米通系列扭結糖。

右邊就是普通的扭結糖。

IMG_6160.jpg

他整體看起來就是牛軋糖的樣子。

然後扭結糖念快一點,多念幾次,是不是就變成牛軋糖!

對!他就是牛軋糖,但還好他不黏牙,只是硬了點,算好吃。

(最近天氣熱,扭結糖變軟,感覺比較好吃)

但是台灣牛軋糖,已經是超好吃的境界了!

IMG_6157.jpg

網路推薦的米通系列

請把米通念快一點,多念幾次,是不是變成米乓(香)了!

對!他就是夾了米乓(香)的牛軋糖。

米通系列只有咖啡和朱古力口味,

兩個口味都做很甜,咖啡的帶點苦味。

我竟然為了牛軋糖忘記買蝴蝶酥,太悔恨!

結果老師的伴手禮變成澳門鉅記的杏仁餅和巧克力米通扭結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