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6.jpgIMG_3690.jpg

2018.05.22天氣晴

昨晚到便利商店時,很多貨品都被一掃而空,

一早去,店員全都補滿滿了。

早上看到好吃的炸雞,當然要來一杯了啊!連挑嘴阿睿都說好吃。

IMG_3793.jpg

大家相約吃麥當勞早餐,然後就趕緊出發到環球影城

一到門口,人山人海的啊!

當然不能免俗的要跟那顆球拍張照。

P05.jpg

一進去就往哈利波特方向走,

今天人比較少,不用抽券就可以進來了。

結果美滋和鳳鈴跑去買爆米花桶,我們等了好久,

禁忌之旅從70分鐘瞬間變成90分鐘...

不過也趁機喝了奶油啤酒,也就是奶蓋沙士汽水...

我還買了沒人推薦的南瓜果汁。

IMG_3752.jpg

等待會合時,兩小買了魔法杖,兩小此行最貴的紀念品。

是真品!可以施魔法的。

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裡,有6個地方可以用魔法杖施行魔法,

然後就有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們就去排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

排了大概一個多小時,門口是這麼顯示的,

實際上排多久,我們也不知道,一群人的好處就是聊聊天,很快就到了。

真的超好玩的!強烈建議一定要去玩啊!

榮登我心目中第一名!

IMG_3715.jpg

接著去排鷹馬的飛行,背景是海格的家。

大概就像六福村的西部瘋狂列車,也是阿睿此行唯一玩到的設施。

因為我們沒有去小孩專屬的環球奇境那一區。

遊樂設施身高最少要92公分以上,大部分都要需要陪同者,環球奇境比較多可以玩,

然後是102公分以上,所以大概是4歲,可以玩得比較多,所以需要買門票了。

接著122公分以上,有的需要陪同者有的不需要,看刺激程度,

再來就是幾乎可以玩的132公分以上了。

IMG_3792.jpg

一直晃到1點左右,我們才離開哈利波特區。

然後走到水世界,看了大白鯊。

搭船看很會演戲的工作人員表演,而且還不能拍照。

IMG_3722.jpg

把妹無誤

此小子在大阪一直撩妹,這樣對嗎?

昨天在超寬的溜滑梯也和一群大姊姊玩起來了。

未命名.jpg

媽媽一向喜歡有圖有真相。

真相就是阿睿很會撩妹!

IMG_6738.jpg

走到侏儸紀公園,有兩個設施。

一個是類似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就是搭船從上俯衝下來,

看很多人全身溼答答,媽媽選擇放棄。

另一個是前陣子上新聞的飛天翼龍,在下面看就覺得好恐怖,

而且小綠不夠高,所以我也選擇放棄,重點是要排隊排很久。

後來大家也都放棄,就前往小小兵世界。

IMG_3731.jpg

這一區,超多人逗留在這裡。

我們繼續排隊去玩唯一的設施。

結果我們玩出來後,就沒甚麼人了...

這個也不錯玩,跟禁忌之旅有點像,但這個頭會暈。

IMG_6737.jpg

努力排除萬難擠進去拍照。

阿睿看著自己帽子上的單眼然後說,我跟他一樣。

IMG_3737.jpg

一樣身高不夠不能玩,因為已經到了平常午睡時間,

在排隊時哭哭鬧鬧,歡必霸。

然後在輪流乘坐的等待時,他睡著了...

大阪行一直在睡覺的小孩。

IMG_6752.jpg

出來後,小孩就坐在假草皮上休息玩耍,

媽媽就把握時間,趕緊去紀念品店挑選禮物。

一群小孩真的很有的玩,完全不黏媽媽,當然也有例外的小孩。

IMG_3738.jpg

繼續向前走到紐約區的蜘蛛人

這一個小綠跟范正妹身高夠高可以不用陪同自己玩。

我們一時誤會single的意思,就把小孩放進去了...

小孩跑得飛快,我們也來不及阻止,結果小綠和范正妹是分開各自玩。

小孩長大真好~

因為小小兵玩完頭很暈,這個又是3D,媽媽繼續放棄,繼續血拼。

IMG_3745.jpgIMG_3748.jpg

繼續撩妹無誤

我們在蜘蛛人時,已經很多人在遊行的路上休息佔位置了。

因為我個人對於遊行真的還好,

其他人也還想玩一開始錯過好萊塢區的雲霄飛車,

所以大家繼續前往好萊塢區,然後還是在排隊...

IMG_3751.jpg

輪流乘坐時,小綠身高不夠,生氣到睡著。

玩完好萊塢美夢後,我整個頭暈想吐。

因為乘坐時,耳邊一直播放很大聲的音樂,

搞得我頭很痛,當然也可能是我累了。

環球影城地圖

IMG_3754.jpg

期間限定的活動之一,美少女戰士。

最後,我們一直待到遊行結束才離開。

小孩看遊行,媽媽一樣繼續血拼。

IMG_3756.jpg

然後寄張明信片回台灣。

456123.jpg

我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樣不看地圖的,讓我來跟不看地圖的同伴說一下,

如果你也想寄明信片的話,在大門口出來以後右手邊的紀念品店裡可以買郵票,

外面也有郵筒可以投,紀念品店9:30打烊。

這是我問環球影城裡的工作人員知道的。(感覺我日文好好喔~)

IMG_3777.jpg

從早上9點一直到晚上9點才離開,真的好累。

一整天除了早餐之外沒吃到正餐,一直隨便吃零食小點心止飢。

超期待晚餐的燒肉,結果打烊了...

而且是很多店都打烊了或準備打烊,最後選了一家牛排,

而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

IMG_3762.jpg

還不錯吃。

覺得肉太生,還可以在左上方圓圓那塊再加熱一下。

IMG_3763.jpg

小綠說想要切看看,就教他怎麼使用刀叉。

有模有樣的,下次可以自己點一塊自己吃了。

IMG_3780.jpg

美滋老公抽空買了一盒章魚燒,真的不合我口味。

就這樣結束今天這一回合,大家回飯店還說要喝酒,結果根本就洗洗睡了。

 

隔天早上下雨,還是看到很多人湧進,

真的很幸運今天有一個好天氣~

只是,隔天我們要換飯店,下雨也挺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