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茹黑麥到套房玩

準備要回套房睡覺了。
結婚後,在套房大概住沒半年,小綠就出生了,
為求方便,住在娘家,一住就快十個月了。

這些日子中,我媽當然也是一直碎碎唸,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住?
說我浪費了她兩個房間,少收租了一間套房......等,
尤其從今年開始,她說她不再收我房租之後,
好像碎唸得更嚴重,甚至在我背後碎唸給我哥聽。

其實我一直很不想搬回套房的原因很多,
第一個當然是不方便,尤其現在請育嬰假整天都在家,
若要煮東西吃,勢必要回娘家的,
不然就是當老外,三餐都在外面解決。

第二個是我跟張先生的作息不一樣,
在娘家還可以分開在兩個空間,張先生在客廳玩電腦之類的,
而我跟小綠就在房間睡覺。

第三個就是空間太小,就算搬回套房睡覺,
我大部分的衣服和東西都還是在娘家,不能全部搬到套房去,
把娘家的房間做一個完整的淨空。


我一直在想,當初張先生要在台北工作,就打算這樣窩在我的娘家嗎?

就算有付房租給我媽,但跟實際的房價來說,根本就是......
好吧!張先生跟我的賺的薪水都很少,
如果再租個一萬五左右的房子,我根本不用吃喝了。

每天看張先生玩電腦晚睡,無所事事的,我真的不知道他怎麼想,
我也提不起勁跟他討論,因為他根本沒想法。

我也不清楚他是不是就打算在台北這樣混下去,
還是有計畫要回斗六?

好煩!只要想到這些事,我就又要失眠了......

如果要回斗六的話,可以現在就回去嗎?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
但如果回斗六可以有自己的家,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