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上是我弟,左下是我,右邊都是小綠

今年很沒有母親節的氣氛.....
但今年也是我第一個母親節,去年小綠還在肚子裡,
今年這時候就已經會折磨我了。

小綠開始爬得很快,抓東西超快,也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只能跟在他的屁股後小心地呵護他,避免他一個不順心就來個自殘。


這是小饅頭,現在已經是大饅頭了。

以前一直很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寶寶,覺得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還記得以前常說:我要有傭人把屎把尿照顧小孩,我只想陪小孩玩。
現在,我要改為:我只要陪小孩睡覺,其他都給傭人了。
不過,這是夢啊,小綠哼一下,就會醒的夢。


還是當毛小孩的媽比較輕鬆

可以把他一個人留在家出去辦點事,也不會被告。

他的全世界是我,所以只要想到陪他玩一下,
他就很高興了。
只要買點小零食給他吃,他就乖乖的任我擺布,
他也很高興被我擺布。


若同時要照顧好兩者,那真的是有點難。

也許等小綠再大一點,我應該就可以好好照顧好兩者了吧?!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以前沒有小綠時,就不常帶咪茹出去玩,
不過起碼可以好好打理咪茹就是了,可以留美美的長髮。


最近家附近的寵物醫院的醫生,我還滿喜歡

希望他的醫術跟他的人一樣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