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女兒滿月了!

看到我哥女兒,我都不禁在想:小綠以前也這樣嗎?

老實說,我忘了差不多了。


每天這樣餵奶、擠奶、洗屁屁、換尿布,
晚上不睡覺,抱著哄,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就哭哭,
光想,我就累了。

老是覺得自己還很年輕,
但看著小綠,再看著榕榕,
我的天啊!
我真的還敢說我自己是:大學生嗎?
哈哈!

還記得前陣子揹小綠去買東西時,
老闆說我很年輕,
真的不管幾歲的女人,聽到別人說自己年輕,
還是會心花朵朵放的!


我嫂說,如果要生就要生兩個,以後小孩長大才有伴,
有甚麼事也有個人可以互相商量。
聽說他預計是要生馬寶,
那我在想,我是不是也該生個馬寶給小綠呢?
或者是羊寶也不錯。

這樣我的小孩都在『可愛動物區』就看的到了,
不用走很多路...
((話說星期六,鳳梨一家子上台北喝喜酒,順便來看小綠,
我們去逛動物園,累死我了!
但沒想到,動物園現在超先進的,裏頭竟然有50嵐,太令我驚訝了!))


真的是太久沒去動物園了。
結尾怎麼變成動物園了?

總之,恭喜榕榕寶貝滿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