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兵荒馬亂,終於敲定月子阿姨,雖然最後還是有一點遺憾,

但總比最後找不到月子阿姨來的好。

我媽知道我懷孕之後就告訴我:誰誰誰,請了月子阿姨到家做月子,什麼很好......巴拉巴拉的。

當然,生小綠時爽爽的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的日子,實在令人難忘啊!

【孕期倒數27天】要住21天的產後護理之家

這次當然也有考慮要去爽爽過日子一下,但要同時大小寶都存在的月子中心,

沒有!

我實在很難想像要離開小綠一陣子,沒有媽媽抱抱的他,晚上會不會哭哭鬧鬧整晚呢?

如果小綠每天到月子中心跟我一起睡覺,那勢必小寶就必須都待在育嬰室裡,

而張先生就必須每天來回月子中心,接送小綠上下班之類的。

最後,就是請到府做月子的阿姨來幫我坐月子了。

上網搜尋網友推薦的,有兩個人選,但檔期都被簽走了......

於是就換找到府做月子的公司,網路選擇好多,大致上價錢都差不多,

有一家比較特別的,我沒問:有機媽咪到府坐月子

特別的點是他們有一個選項是可由業者宅配食材和藥膳到府,價錢就比較不美麗,

但是有沒有划算,就要算一算了。

我自己是選了幾家好像風評比較好的月子公司做選擇:

1.新玥媽咪到府坐月子-星期五打電話去預約,一直到下星期三才媒合到阿姨,寄MAIL給我。

感覺這樣的作業模式我很喜歡,但速度實在太慢了,已經在收到資料的前一天決定好阿姨了。

這就是我的遺憾。

2.媽咪凱兒-網站要註冊才可以填寫服務需求,我很急,填寫資料完就馬上打電話去問。

因為有聽說資料填好,但都沒消息,所以我不放心,就打去問,發現他們都已經閱讀過我的資料了。

也馬上媒合阿姨,有空檔的就馬上跟我約時間面試。

業者是林阿姨,我打電話去找林小姐,他還跟我說:我是林阿姨耶...

是很健談的業者,資料備的很齊全,面試完就用紙袋把合約以及注意事項等等都裝進去留給我。

這一點跟另兩個面試都把資料帶走的,讓我覺得很有誠意,另外業者是在中壢,還帶中壢好吃的菜包來給我,

這一點也算有打趴其他人。但好吃的菜包絕對不是關鍵!

3.艾美麗到府坐月子-直接打電話去詢問,也是媒合到阿姨就馬上跟我約時間面試。

業者蘇小姐,講話小小聲,倒是面試者健談的讓我很開心的想直接簽約了。

可惜,面試阿姨太年輕,留下兩個小孩出來打拼,讓我心裡有疙瘩。

雖然為了生活生計,出來打拼也沒什麼不對,不接我的案子他還是會接別人的,

但我實在很難想像,我要跟小綠分開那麼久,總之莫名的就想算了...

4.真滿意到府坐月子-是在奇集集看到,連接到FB粉絲團,是幾個月子媽媽一起做的月子媽媽團隊。

跟我接洽的林小姐是不錯,來面試的林阿姨也不錯,但是,我接電話時,一直以為林阿姨是林小姐,

直到面試那天,才發現林阿姨直接跟我接洽,也沒什麼不好的點,只是讓我誤會了,讓我有小小的不開心。

阿姨跟我媽差不多,看起來很俐落,其實一開始我滿喜歡他的,因為FB都會PO阿姨到誰家坐月子,

感覺都滿和樂的,只是,跟別家業者聊天時,聊到月子阿姨跑單幫的,竟然提到林小姐,

讓我覺得有點怪,雖然也沒差,因為其實風評都滿不錯,但就是心裡又有疙瘩。

拉哩拉雜講了那麼多,最後選擇的阿姨,並不算是最喜歡的,但也不算是不喜歡,阿姨兩個女兒都結婚生子了,

老公也離開了,阿姨沒有什麼後顧之憂,就是開心接案子,然後休息玩樂,再接案子,這個想法我很喜歡,

再加上業者留下資料袋的舉動讓人覺得很有誠意,所以就決定是他了。

 

希望,到時候坐月子的40天,我跟張先生還有小綠和阿睿,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