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4.jpg

2017.03.11-03.15

到達迪士尼,我們先去飯店check-in,兩小自己大廳找樂子。

這個沙發前面有個復古電視櫃,電視播著洗腦的迪士尼卡通。

IMG_7612.jpg

Check-in之後,寄放好行李,再搭上接駁車前往樂園。

話說,走往接駁車的路上,被人叫住,給了我們三張餐券。

真心覺得,此趟香港行,有著滿滿的好運氣!

感謝好心人~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很感謝你。

IMG_5859.jpg

小綠幫爸爸拍的。

IMG_5856.jpg

小綠幫媽媽拍的。

是的!阿睿睡著了...不過等等就會醒了。

雖然已在門口,但走到入口還有一段距離,

然後還有檢查的哨口,所有包包都要打開檢查。

IMG_5866.jpg

我們沒有做功課,一切很隨興。

小綠看到這個遊戲-太空飛碟,就嚷著要去玩,趁著沒什麼人,趕緊排隊去。

今天下雨也沒什麼人潮,真的很幸運!

IMG_5869.jpg

下了飛碟後就遇到武士們,馬上擠進人潮裡,

然後阿睿手舉著不放,黑武士就點名阿睿了。

真心覺得留長髮的阿睿,人緣超好,可能是太可愛了!

 

我以為迪士尼人物都是這樣出來走動的。

結果好像不是這樣的,是定時定點出現,

不過也沒差,我們沒有很愛迪士尼人物。

IMG_5873.jpg

適逢復活節活動,很多復活節蛋的造型人物。

真的是太可愛了!陸續會看到我們跟復活節蛋合照。

IMG_5886.jpg

阿睿身高不夠,很多設施都不能玩,

但爸爸媽媽都很想玩,被哥哥賺到,什麼都玩了兩次,

等阿睿長大就沒那麼好了。

不能玩的阿睿,趕緊帶他出來晃晃買爆米花吃,

因為他在紀念品店,什麼都要買,可是什麼都好貴!

IMG_5893.jpg

這區是明日世界,經過購物區-美國小鎮大街後的右手邊,有新開的鋼鐵人遊戲。

話說,原本上海迪士尼開幕時,香港迪士尼是票價最便宜的,

結果多了鋼鐵人之後,香港變成是最貴的。

IMG_5895.jpg

走到完全沒人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看到鋼鐵人的FAST PASS,趕緊抽。

看到後面的車子都是空的,真的沒人啊!

不過此遊戲,適合各年齡層,阿睿也可以玩。

IMG_5915.jpg

進到鋼鐵人的世界,話說這個阿睿不能玩,

但我們抽了FP,時間到要一起進去,總不能把阿睿丟在外面,

服務人員讓我們帶阿睿進去,我跟張先生輪流玩,

然後小綠又再度玩了兩次,我玩了一次就快吐了的說。

IMG_5920.jpg

從鋼鐵人出來之後,旁邊有鋼鐵人的裝備展。

我興趣缺缺,跟張先生說:你帶小孩去玩,我去買一下紀念品。

結果,裝備展是跟會動鋼鐵人照相,張先生趕緊賴我回去排隊,

看到會動的鋼鐵人超級興奮,雖然知道裡面不是小勞勃道尼,

但會動的鋼鐵人,真的是令人非常興奮啊!大家都瘋狂了!

IMG_5926.jpg

離開鋼鐵人之後,已經下午四點了,用好心人給我們的餐券吃下午餐。

有好心人給的餐券,我們這頓下午餐瞬間省了大概台幣800元吧!

IMG_5927.jpg

用餐券點了炸雞餐和雞排飯,然後另外點了漢堡餐給小綠。

吃炸雞不會飽,堅持點一份有白飯的,才足夠支撐接下來的活動量。

IMG_5932.jpg

吃完下午餐,繼續向前進。

通過這個睡公主城堡,就要進入幻想世界。(睡公主應該就是睡美人吧!)

這城堡也是晚上施放煙火的地方。

IMG_3897.jpg

進去之後,張先帶他們去玩灰姑娘旋轉木馬,媽媽又跑去逛紀念品。

話說紀念品店都有網路,超級方便連線的。

IMG_3904.jpg

小熊維尼今天暫停開放,不知道裡面玩什麼。

張先生說這是拍給莉蘭姐嫂子看的。

IMG_5962.jpg

然後為了找雪糕給小綠,來到小小世界。

結果...雪糕屋沒有開...真是悲劇,快搞不定兩個魯小小。

今天一整個就是走隨興路線,而且沒有什麼人排隊,感覺很輕鬆自在。

IMG_5969.jpg

沒有買到雪糕,小綠又開始魯小小。

強迫我跟張先生一定要坐瘋帽子旋轉杯,就是咖啡杯啦!

而且一開始不準小綠自轉,小綠哀哀叫。

也不顧慮一下爸媽,可能一下來就吐...

IMG_5949.jpg

收集復活節蛋,這個好像是愛麗絲吧!

接下來行程不太記得了。

從小小世界的遊船出來後,天空開始飄雨,

原本是想就這樣回飯店休息好了,但後來還是決定等看煙火。

而爸爸經不起小綠一再要求,為了安撫他們,買了冰棒給兩小吃。

我就再去紀念品店逛逛,後來阿睿又睡著了,

本來是要找個遮雨地方坐著等,因為腳開始酸,腰開始痛了。

但是小綠說他想再去玩雲霄飛車-星戰極速穿梭,於是兵分兩路,

我背阿睿去美國小鎮大街逛紀念品店,爸爸帶小綠去玩,

最後在城堡前集合看煙火。

未命名.jpg

煙火本來有錄影,但一直失焦,只好放棄。

因為下雨,大家都撐著雨傘看煙火,覺得小綠好像看不太到,

我就撐著快斷的腰,背起小綠。

雖然累斃了,但撐到最後全家一起看煙火,覺得好幸福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