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24.jpg

2017.03.11-03.15

一早起床,天空下著雨,心有點寒冷。

因為今天要前往迪士尼樂園...

雖然,在台灣出發之前看氣象預報的時候,

就知道今天會是天氣最糟的一天,

但不免還是抱著一絲絲會是好天氣的希望。

既然雨下那麼大,那就先去吃個早餐好了。

最方便的選擇,就是飯店旁邊的蓮香居!

昨天沒吃到,雖然也不覺得遺憾,但能夠吃到,也覺得滿開心的。

b120326_13.jpg

這不是我照的,我是抓網路上的圖。蓮香居裡頭的樣子

蓮香居一踏進門,真的就很有看港片裡飲茶樓的樣子。

那天人普通多,我們進去還有位置,

我們坐在照片第二根柱子旁邊的圓桌。

IMG_7596.jpg

出發前,看很多文章都說他們第一杯水是洗筷子的,害我都不敢喝。

在富記粥品時,一坐下來,裡頭大姊就放上一杯茶,

猶豫了很久,我問大姊,這茶是喝的嗎?

(因為很多桌,杯子的茶根本沒動過。)

大姊說,對,是喝的。

那洗筷子的那杯茶呢?

就在蓮香居被我遇到,一大碗熱水,我意思意思沖洗了一下碗和筷子,

後來看同桌的客人,是整個碗下去滑繞,還把喝的茶也倒進碗裡再沖洗一次。

阿碗是有多髒啊!

IMG_7592.jpg

不時有推車來來去去,只要經過,我都探頭看一下是什麼。

但很怕推車大嬸不開心,他們臉都很臭。

張先生拿了不知道什麼口味的酥,乾乾的不好吃。

我拿了叉燒腸粉,叉燒好好吃,腸粉好Q,

可惜沒遇到奶皇包和叉燒包,好失落,我最想吃的就是叉燒包的說

IMG_7591.jpg

蘿蔔糕車

文章有人說,腸粉和蘿蔔糕要早一點去才遇的到,

詳情如何,我是不知道,我是在早上遇到了。

小綠吃了港式蘿蔔糕,又開心了。

真的好好吃,感覺口感軟綿綿的,入口即化。

IMG_7597.jpg

吃完早餐,雨變小了,整理好行李下樓時,已經停雨了。

感謝上天厚愛!

來到香港,我真心覺得跟在台灣沒兩樣,我學會看站牌坐公車了。

只是,好想念我的機車。

IMG_7600.jpg

回台北前最後一次搭公車。

搭地鐵的話,在藍線的上環ㄉ車(走到地鐵站還有好長一段路),

搭到中環下車,然後再走到黃線香港站。

所以,我選擇搭公車,直接搭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民祥街,

這一站就是香港站,而且公車站離飯店也比較近,

不用拖行李又拖小孩,輕鬆很多。

IMG_5838.jpg

黃線搭到欣澳站,再轉迪士尼專車。

大人小孩看見迪士尼車,都為之瘋狂!

 心心念念的迪士尼樂園,就快到了

IMG_5840.jpg

迪士尼真的很會洗腦,專車上滿滿的米奇頭,

還好我沒有很喜歡迪士尼系列的東西,不然可能會買到失心瘋。

IMG_5843.jpg

迪士尼站有哈利波特的魔法風。

很慶幸今天天氣不好,來迪士尼的人潮比較少了一點。

趕緊搭上飯店接駁車,等等就在迪士尼裡頭見了!

IMG_58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